喏,阿飘

本来,咔右们先说只要有个地方产三角粮就好。
行,清出来就是了,不要?怪得了谁?
夹心还是最右这种事本来就是你说你有理他说他有理,争这个说到底不就是为了恶心人?
你们圈的太太被逼退,有关的无关的多少人为了这个事情道歉?没人看见?我们圈的太太不也被逼退了,没人看见?
你们要这个tag就要啊,你们来清人啊,你们动动嘴皮子,脏活累活我们干?吃力不讨好,还得被你们骂成x?
然后我们再三道歉?/真的不好意思/是我们麻烦你们了/抱歉我们会协商好的/出受们给你们添麻烦了/。
刚开始某太太出来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确实是我们圈太太给大家添麻烦了/心疼一下咔右们/揉揉/对不起/。
当然我现在也是这么觉得的,确实是我们圈太太没有打对tag,我也没觉得需要洗白。
某太太这件事我也没啥说的,她只是想要个清净的地方写三角粮而已,而且给我的感觉也不是什么无理取闹的人,只想要个协商而已。
其他咔右们我也没什么说的,反正“轰出胜本来就是你们的,你们只是想要回去而已,你们没错,你们很对。”(
你们都没错,我只想心疼一下我们圈的可爱们,协商,清人,道歉,拉架,然后被逼退圈?
你们都没错,我们自作自受。
好样的。
我退了,你们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