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阿飘

占tag抱歉

也是很厉害的,先前是说两个tag只要有个能产胜右粮的地方就行,行,为了方便两家的太太,大家决定把轰胜出清出来还两家一片净土,等清得差不多了,就差那么点儿了,你们又要说凭什么把轰胜出“施舍”给你们?以及“轰出胜本来就是我们的,轰出胜被你们出受占着本来就是不对的,我们必须得要回来”这种话,咱先不说轰出胜3000多热度的tag清了全给你们这种事情有多不现实,就说最开始的,/只要有地方产粮就行/这到底是谁说的?总不会是出受党自己说的吧?其实你们就是想恶心一下我们对吧?现在在闹事的到底是谁哟,事件使末我都一路看了过来,想骂我的自己了解最开始的情况再说好吗?

文艺少年了解一下:

wdm咔受的那些ky可不可以滚出轰出胜tag啊,大三角中间受都多少年了,之前轰出胜都是久受,而且这个tag我们用了多久。。
那些说没有“中间是受”的说法的人都是萌新吧……我墙头那么多所有三角都是中间受的🌚

ky们请原地爆炸谢谢🙏🏻我除了切爆其他咔受暴雷谢谢🙏🏻🙏🏻


再说一句,我实名diss某个带节奏万粉“太太”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