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阿飘

等下抢tag同学你们是第一次混这种大三角吗?

—般若—:

这种大三角关系不是小英雄为最初发现好吗?从以前的家教开始,就有这种大三角吃法了,从当时182769这种tag开始,就是受中啊?本来这种tag写法就是受夹中间的感觉呗…………所以现在的轰出胜我也是这么一种吃法,讲真要咔右就轰胜出不就好了?调整一下字的顺序一样的结果?然后这边占领tag是什么鬼?这个也要抢那个也要占干脆去把以前的家教大三角本的太太们也掐了如何?不觉得莫名其妙吗?打错tag或是想咔右说一声就好了,举报的话讲真那种举报了人就跑的谁抓得住?抓得住的话微博上至于那么多太太吃瘪了吗?
清醒一点好吗,三角tag并非小英雄起步,而在很久之前就有这种吃法,受中是蛮多人习惯了的吃法所以沿用而已,如果一定要咔右你打个tag放心不吃咔右的人大家绝对跑的比狗都快,更不会在下面掐。
说白了就是tag打的不完整惹的祸,tag补完不就OK刷屏这边,怕是第一次混大三角,之前就有过这个tag的吵架了,不过当时是贴吧而已,当时的解决方法就是tag补完两边各自安好。这边抢占tag是什么睿智操作。
麻烦就好好打好tag不就好了,跑来这边太太们的静地刷屏,就这种操作手法,和举报惹火的人有什么区别?

评论

热度(24)